shape
shape
shape
shape

何謂STEAM數學思維?

掌握教育趨勢、創造學習優勢

超腦麥斯STEAM數學思維創意課程是一套符合美國和歐洲熱門教學理念,STEAM指的是Science(科學)、Technology(科技)、Engineering(工程)、Art(藝術)和Mathematics(數學)等跨領域教育模式。而超腦麥斯STEAM數學思維融合M(數學)核心,輔以A(藝術)創意,強調全程動手做數學,是著重數學創客教學課程。奠定數學基礎與創造力的全腦開發的課程,以教材、學具和配套教學課件整體開發、線上課程與課堂學習相結合的創意課程。

超腦麥斯STEAM數學思維課程涵蓋STEAM 5大精神:跨領域、動手做、生活應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亦為教育部12年國教課程綱之總綱的「核心素養」。我們以培養學生的高階思維能力和創造力為目標,以做數學、說數學、玩數學為理念,讓孩子動手操作解決問題,可有效開發他們的右腦功能,促進其全腦思維協調發展,從而發揮大腦的無限認識能力和創造功能,激發孩子的創造潛力。

整體上設計,打造了這樣一套適合學生學習與發展利於教師成長與提高的數學創意課程,透過學生動手操作、動腦思考、動口表達,讓學生自己發現數學原理,使學生不僅「愛」上數學,而且愛「上」數學

STEAM數學思維師資培訓課程特色

創造力怎麼教?

結構式課程

STEAM數學思維課程根據108年課綱與小學生的年齡特點和學習數學的規律設計15個學習內容,師培課程提供老師可以輕鬆接軌教學各年齡層的孩子。

實地演練教學

STEAM數學思維師培課程將參與培訓的學員化身成學生,由講師帶領下,實地演練與發想,從學生角度學習如何誘導孩子進行自主探究與分享交流的方法。

教育新趨勢

動手做、有感學習、有感溝通
幾何直觀、探究、推理建模
合作學習、跨科學習、生活連結
創造有感師培環境。

課程效益

獲取師資培訓時數
可考取STEAM師培講師資格
有機會獲取合作經銷商資格
有助於自行開班教學授課之技能
提升個人職涯競爭力。

適合對象

現職國小老師或退休老師
安親班、課後照顧、補習班業者
有意轉職或培養第二專長之社會人士
長照單位或長青活動召集人
共學團召集人或自學教育家長

課程說明

師培課程由淺入深,與108課綱接軌無障礙,洞悉22個教學課程所搭配課程教學軟體與教具之精髓,每階段課程與使用教具皆不相同,變化性高。

STEAM數學思維

師資培訓課程

STEAM數學思維

師資培訓開課時間

STEAM數學思維

STEAM師資培訓課後花絮

STEAM數學思維

師資培訓洽詢方式

testimonial
testimonial
testimonial
Testimonial

LINE:@math556 (加入請傳貼圖)
電話:07-556-5555
FB搜尋:STEAM數學思維

期待您的加入
一起站在教育的制高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