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星球

類別 :
超腦麥斯幼教課程
課程期間: ~
上課時間:
NT$ 1450.00

                                     

"機械星球"幼兒課程透過神奇的科學情境繪本故事的問題,讓幼兒思考解決問題的策略與方法。這個課程讓幼兒養成有序思考,認識規律,並學習序數表達方式,是很好的數學邏輯建構的課程。故事中的角色人物,透過合作方式,發揮團隊精神,融入社會人際關係的學習。機械星球故事引導幼兒以嘗試錯誤的科學探索方法,是培養幼兒具備科學精神的最佳應用。富有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故事引人入勝,充滿科學實驗的意味,裡面的機器人情節更讓幼兒感受未來科技的神奇力量。在解決問題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幼兒還能學習到重量的比較概念。大挑戰時間更有計數概念與量的比較,從小奠定幼兒的數學基礎能力。

          機械星球課程練習本搭配學具,讓幼兒組成各種造型並計數使用零件的數量,透過小手動動,刺激腦部神經連結的突觸發展,也可以讓幼兒做創意造型,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塗色本可以評量幼兒對規律的辨認及思考能力,以及長短重量的比較。這裡引入加減的基礎,為進入小學做準備。

了解更多

機械星球

 

(包含學具一組)

適合對象

適用幼兒園大班

教學目標

1.認識排列規律,並通過討論,創造新的排列組合方式。

2.能進行長短的比較。

3.能進行重量的比較。

4.能描述物體在二維情境中的所在位置。

5.能以五個一數方式,計數30以內數量。

6.能解決加法和減法的問題。

7.能以序數描述20以內被指定物的位置。